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旗帜飘扬跟党走 惠民演出暖人心

2021
04/21
08:1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8日,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舞蹈分团走进中央苏区宁化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惠民演出,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观看。


活动现场,昂扬火热的舞蹈歌曲轮番上演,方言表演唱《擂茶飘香》,独舞《源》,街舞《习武道馆》,红色舞蹈:双人舞《红之恋》,三人舞《茉莉芬芳》,红色舞蹈《才溪九军十八师》,合唱《如梦令·元旦》……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阵阵掌声,引起现场观众共鸣,最后惠民演出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惠民演出服务于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的同时,也让市民们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



在惠民演出前,参演人员前往长征出发纪念馆等地进行红色文艺创作采风。


记者 徐传奇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