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省革命军事馆“追寻红色足迹”考察组走进宁化

2021
03/26
08:1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24日,省革命军事馆征集布展办公室考察调研组来到宁化,就宁化红色历史挖掘与宣传、长征出发纪念馆征集布展等工作进行指导。省革命军事馆建设工作组副组长、省军区副政委李弘,市委常委、三明军分区政委徐林森,县领导郭卓、张运华、周孝军等参加考察调研。



宁化是一片具有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是中央苏区的核心区,中央红军长征的四个出发地之一。李弘一行走进宁化县长征出发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有关革命历史的讲述,对相关史实和史料进行询问,希望宁化进一步挖掘红色资源,还原红色历史,打响红色品牌。随后,李弘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与看法后,不时插话询问,强调要加强对党史的研究与挖掘,加强与周边地区的联合互动,实现资源共享。要以红色工程建设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增加红色历史的底蕴与吸引力。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运华对李弘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有关部门认真听取考察组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及时整改到位,交上满意答卷。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县文保中心、县委党校、退役军人事务局及部分红军后代、红色宣讲员在座谈会上分别发言,畅谈宁化红色历史与自己的感想。(记者 赖全平 张煌鹏 通讯员 叶华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