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全生产约谈促进会

2021
04/19
08:2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6日,宁化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全生产约谈促进会。县长姚文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张葆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清祥等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保持清醒,思想决不能丝毫放松,各乡镇、部门和企业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以专项督查为契机,坚持精准施策、标本兼治,加快排查隐患,全面治理风险,保障全县生产安全。要狠抓落实,措施决不能丝毫落空,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国务院和省政府、市政府安委会工作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主动担负生产安全使命,有效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在召开安全生产约谈会基础上,近期要立即组织开展一次专项大排查行动、组织一次红色隐患整改现场推进会、开展一次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学习会、开展一次“四不两直”专项督导,组织开展一场应急演练,保障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履职尽责,责任决不能丝毫降低,各乡镇、部门和企业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要求,主动扛起安全生产责任,不折不扣落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全方位推动宁化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安全环境,以优异的安全生产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张清祥传达了近期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一季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县公安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工信局、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六个重点行业领域主管部门作表态发言。


记者 张煌鹏 巫松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巫松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