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党性教育实践基地在宁化长征学院揭牌成立

2021
03/27
08:2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26日,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党性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宁化长征学院举行。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郭伪鸿,宁化县委书记汪志红出席揭牌仪式并为该基地揭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华主持揭牌仪式。



郭伪鸿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说,宁化是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之一,是伟大长征精神的孕育地,基地在此揭牌成立既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全市队伍党史学习教育的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参训人员要珍惜机会,用心、用情、用力在学史明理中补足精神之钙,在学史增信中坚定信仰信念,在学史崇德中厚植为民情怀,在学史力行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和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的实际成效,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揭牌仪式后,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学员前往宁化长征出发纪念馆,参观红色展馆,接受红色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大家认真听讲解、仔细看图片和实物资料,回顾红军战斗革命历史,了解革命先烈英勇事迹,感受先辈们为革命事业敢于牺牲奉献的崇高精神,深感革命先辈之不易。



培训期间,还进行了红色故事宣讲,观看了微电影《风展红旗如画》,参加了宁化长征学院、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赖美华作题为《让苏区精神照亮新时代奋斗之路》的专题讲座,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使大家对苏区精神、长征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记者 余链 林璐)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