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成都,一个对宠物宽容的地方

2021
05/20
10:07
网易旅游

  5月去了四川旅行,在成都小住了十天。成都,休闲娱乐放松的绝佳去处,同时发现一个有意思的地方,成都的宠物特别多,而且整个社会的宽容度相较于其它大型城市,毫无疑问是最高的。


  漫步成都大街小巷,主人带着宠物出行时不时印入眼帘。最令我意外的是在许多景区场合中,宠物依然可以自由自在地行动。



  甚至在网红温泉瀑布螺髻山度假村里,依然能见到宠物。我的惊诧还来自于这里的人们对宠物宽容友善的态度。如果在上海,宠物主人敢这么干的结果一定是被其他人骂翻,被管理人员请出。


  整个国内城市圈对宠物大都持严苛态度。我去过很多座国际大都市,在机场、商店、火车站、景区、餐厅酒店宾馆、公园,宠物都是可以进入的,中小城市那就更宽松了。


  成都,一座对宠物宽容的城市,是耶?非耶?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