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诸葛亮七擒七纵孟获的地方竟如此漂亮

2021
05/17
08:46
网易旅游

  孟获城位于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栗子坪乡孟获新村境内。据说是三国时期诸葛亮七擒七纵孟获之地。分享我的见闻,一起去旅行[来看我][来看我][来看我][来看我]


  


  这里与凉山州交界,随处可见彝族同胞。景区毗邻栗子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可见珍稀动植物。景区占地17.7平方千米。平均气温17度,海拔2600米。


  这里可见高山草甸,红石滩,烽火台等景点,是大熊猫放归之地。


  我是5月1号去的,景区人不是很多,到了大门口不需要买门票。可坐20元一人的往返观光车。其实距离很短走路也就10多分钟到达三叉路口。一条通往红石滩,就是有红色微生物附在石头上,很有特色,由于雨水的冲刷所剩无几了。另一条通往高山草甸的路,草甸上可以野炊,可以看见一些野马,有非洲草原般的辽阔和野性。这个地方非常适合徒步 春天适合晒太阳,夏天有点晒不过风也很大,防晒工作做好就ok,秋天比较美。


  如果把景区走完需要5,6个小时。


  孟获城不是一座城,而是宽阔的高山草甸。不要门票,喜欢徒步的朋友可以来玩玩。


  分享我的见闻,一起去旅行[鼓掌][鼓掌]


  国家中级导游,国际心理咨询师 成都市摄影协会成员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