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客商汇酒店

2019
05/29
17:02
  宁化客商汇酒店是由宁化在外商会合作共建的一个会员制高级商务酒店,酒店主题运用“雅、茶、商 、家”元素,整体装修高雅精致,商务与休闲并重,同时又带着浓厚的家乡文化,主要功能有住宿餐饮、会议培训、客家早茶,客房设有标房、商务房、个性温馨房等各种房型,酒店位于百年名校旁,环境幽静、氧分充足、交通便利,距离风景区天鹅洞、客家祖地均不到半小时车程。
 
  客商汇作为搭建宁化与外地的联络点,是一个信息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大家庭,是一个共谋商机、推产品、找资源、寻人才、融资金、享成果的大家庭,也是一个相亲相敬、互助友爱、慈善公益的大家庭!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

  • 宁化客家国际大酒店

    宁化客家国际大酒店

    17642019-05-29
  • 客商汇酒店

    客商汇酒店

    10592019-05-29
  • 宁化天鹅国际大酒店

    宁化天鹅国际大酒店

    1192201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