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法院为民办实事 超千万执行案款集中发放

2021
12/16
07:5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真的特别高兴、特别激动,感谢执行法官为我们追回拖欠近一年的工资,咱们法院真是实实在在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的!”……在宁化县人民法院举行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现场取到执行款的群众激动不已,纷纷感叹称赞。



此次执行案款集中发放共向18起案件的38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款1037.4万元,案件类型涉及劳动报酬、工伤损害赔偿、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抚养费、涉中小微企业、涉金融系统等多个领域。发放活动严格按照“一案一账户”要求,认真核对领款人身份信息,18位申请执行人有序领取执行案款。现场还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代表全程见证监督案款发放,县融媒体中心等到场报道发放实况。



“今年以来,宁化县人民法院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2433件,结案2061件,结案率84.71%。执行到位标的额1.2亿元。”宁化县人民法院执行局负责人王飞凤说:“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积极回应群众对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以实际行动将生效法律文书兑现成为人民群众手中的‘真金白银’。”


记者 黄尉峰 刘文彬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