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安乐镇:开展无人机植保培训,助力智慧农业发展

2021
12/22
07:57
安乐镇

近日,宁化县安乐镇安乐村充分利用三明工贸学校与三明金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平台,开展农作物植保员(无人机植保)项目制培训,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成员等3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为期4天,三明市金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员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植保无人机基础知识、植保无人机安全飞行、植保无人机维护与保养、无人机管理相关法规、病虫草害基础知识、农药基础知识、农药的配置稀释与环境保护和航拍无人机的操作技术专题进行授课。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掌握了植保无人机飞行操作方法和作业技术,农药基础知识与配置稀释方法,对无人机在农业生产、森林防火、禁毒巡查中的作用有了更深的了解,为进一步推广现代农业技术、培育新型农业技术人才、促进农民增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 林雄 付慧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