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石壁镇:创城工作再发力 重拳整治不松劲

2021
07/27
08:0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石壁镇持续开展集镇专项整治行动,对集镇秩序乱象出重拳、动真格,切实营造干净、整洁的镇村环境和良好的社会秩序。



行动当天,石壁镇组织镇村干部、护林员、河道专管员等100余人,组建6个专项小组,按照网格化划定责任区域,全面清理集镇街道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违规设置路障、堆放杂物等不文明行为。10名派出所干警在集镇主街道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交通整治,确保群众规范有序停车。


此次整治行动全面清理整治街道3公里,拆除占道经营点56处,拆除遮阳棚23处,劝返占道经营商户71户,劝导规范停车132起,清理流动摊贩17余处,出动垃圾清运车57车次,清理垃圾62吨,集镇整治成效明显,镇区焕发新“颜值”。



记者 洪坤泽 实习生 廖羽彤 通讯员 陈荣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