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化县多部门联合开展“静夜守护”专项整治行动

2021
08/05
08:0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公安局、市驻宁化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管局以及文旅局等部门联合开展“静夜守护”专项整治行动,为市民营造安静、舒适的夜晚生活环境。



检查组对城区翠园广场广场舞扰民问题进行劝导,并现场向市民发放宣传单,耐心讲解相关政策法规。


 检查组还前往沿街餐饮经营店和娱乐场所,提醒经营业主夜间营业要严格控制噪音,切勿扰民以及超标超时营业, 并随机抽查了民众反映较多两个施工工地。



据悉,此次“静夜守护”行动是根据省、市、县、县纪委监委“点题整治”工作要求,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城市夜间噪声污染问题,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舒适、安静的夜间生活环境。 


记者 修伟杰  通讯员 吴鑫铭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