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社区开办公益夏令营 让孩子家门口快乐度假

2021
07/27
08:0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在宁化县城郊镇滨江社区的“四点半学校”,这里正在举办为期十天的社区暑期公益夏令营。



为减轻上班族家长在暑假管理孩子的压力,宁化县在城区有关社区开设暑期公益夏令营,让孩子们在家门口度过快乐假期。  


夏令营为孩子们免费提供了学习、娱乐的场所,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养,培养他们动手、动脑、沟通协调、团结协作等能力。


城郊镇滨江社区党支部书记付丽烘介绍,这期暑期夏令营主要招收了社区的留守儿童、双职工子女,还有些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宁化一中连冈分校的老师为这些孩子们义务授课,让社区的小朋友能够在家门口过上一个丰富多彩、快乐的暑期生活。



今年暑假期间,宁化县创新形式,在双虹社区、滨江社区、城南社区开设暑期夏令营,共招收学生90余名。社区夏令营免费为孩子们开展寓教于乐的文体娱乐活动和科普、红色宣讲、快乐魔方等多项特色活动,引导他们培养健康向上的良好习惯,丰富他们的暑假生活。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邱雪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