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连冈小学开展党史故事宣讲比赛

2021
04/21
08:0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连冈小学组织青年教师开展“风展红旗、如画三明”党史故事宣讲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现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14名参赛教师着装整齐,结合本职工作讲述了党史学习中的感受体会,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声情并茂地宣讲了一个又一个党史故事,颂扬革命先辈不怕牺牲、敢于担当、一心向党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观众们也被他们的讲述深深吸引,心情跟着起伏。每到精彩之处,台下的观众席上就响起热烈的掌声。


连日来,宁化中小学校采取升国旗、唱国歌、播放革命歌曲、党史知识宣传、红色教育主题班会和祭拜英烈等形式,师生同台讲述党史故事,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培养师生爱党爱国、积极健康向上的情怀,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记者 赖全平 通讯员  蔡明森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