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英国布里斯托尔 - 英格兰西部地区最幸福的港口城市

2022
04/27
08:35
网易旅游

布里斯托尔(Bristol)从罗马时代开始就有人在此定居。在布里斯托尔埃文河与弗洛格姆河交汇处附近有一座木桥,慢慢的在桥旁边形成一个叫布里格-斯托(BriggStow)的村庄。在古老的撒克逊语中,布里格-斯托的意思是在桥上的聚会场所。随着时间的推移,布里格-斯托尔的名字变成了布里格斯托尔。


布里斯托尔地理位置优越,火车两个小时到伦敦,也靠近英国如德文郡、巴斯、南威尔士和科茨沃尔德等很多美丽的地方。布里斯托尔给人的感觉像“小镇”,小到你可以经常碰到熟人,没有伦敦快节奏的紧张感;气候宜人,比英国北方城市更干燥、更温暖,在夏季最热的日子里,也不像伦敦那样令人压抑。


布里斯托尔人们友好热情。在伦敦,人们经常要避免目光接触。而在这里你微笑,你会收到另一个微笑。如果你喜欢很有历史底蕴的城市,布里斯托尔恰巧有很多历史建筑值得一探究竟。美丽的乔治亚式建筑在克利夫顿占据主导地位。


从布里斯托尔桥开始,探索玉米街附近的城市旧区。或者从城堡公园开始探索,城堡公园以布里斯托尔城堡命名,位于最初的撒克逊人定居点的遗址上,城堡建于公元10世纪,1656年被克伦威尔拆除。


位于克利夫顿的布里斯托尔大学里有英国有名的哥特式建筑威尔斯纪念楼,登到楼顶可以俯瞰整个城市。布里斯托尔大学是第一所提倡男女教育平等的大学。


由布鲁内尔建造的世界上最著名悬索桥之一的克利夫顿吊桥是一件华丽的工程作品,晚上灯火通明,有时还用于烟花表演。布鲁内尔的另一部作品也在布里斯托尔--人类历史上第一艘蒸汽船--大不列颠号于1845年下水,是当时最大的客轮。


其他值得参观的建筑有布里斯托尔大教堂、圣玛丽·雷德克里夫大教堂(和大教堂一样大,但更浮夸)。布里斯托尔还保留了一些独特的拜占庭式的建筑,如科尔斯顿(英国慈善家和商人)音乐厅、罗宾逊仓库和粮仓等。


整个布里斯托尔被绿地包围,每个方向都可以看到绿色的山丘。在城市入口处埃文河旁边的LeighWoods,散步或骑自行车都非常惬意,有专门的山地自行车道。想要静静的时候你可以在几分钟内逃到乡下。


与LeighWoods相邻的是邸和庄园(AshtonCourtestate),房子建筑本身很气派,庄园非常大,里面还有一个高尔夫球场,你可以走几个小时见到的风景却各不相同。夏季是音乐节和布里斯托尔著名的气球嘉年华的所在地。


另一个精彩的布里斯托尔公共公园是托马斯·法尔于1766年建造的布莱斯城堡(Blaisecastleestate)。该庄园是另一个宝藏,尽管处于城市的中心,你仍然感觉离大自然很近被大自然所笼罩。


还有维多利亚公园,唐斯公园,GrevilleSmythe公园,布兰登公园,有时间可以慢慢探索。布里斯托尔被认为是非官方的鼓和贝斯之都,丰富的俱乐部之夜和夜生活使它成为英国最令人兴奋和热闹的地方之一。


布里斯托尔有许多音乐场所和活动。市内有一支成立于1988年的电子乐队MassiveAttack,乐队的演出和其他舞蹈音乐都很不错。来布里斯托尔体验DomWhite“自行车上的DJ”活动是一种很有趣的体验。


布里斯托尔也不乏历史和艺术活动及展览。有一个大型的数字媒体中心,是《华莱士和阿狸》的创作者阿德曼公司的所在地。布里斯托尔也是英国涂鸦艺术家班克斯的家乡。斯托克的克罗夫特是大量涂鸦艺术作品的发源地,可以来欣赏班克斯在汉密尔顿大厦外著名的《狂野的西部》作品。


格洛斯特路号称英国最长的独立购物街,上上下下闲逛就能愉快地度过周六的下午。公园街、克利夫顿三角区和惠特莱斯路都有不错的食物和购物场所,周五和周六会有很多学生。


在布里斯托尔有很多很多事情可以做:免费的节日、聚会、活动。浮动港湾是夏季闲逛的好地方;去布里斯托尔的博物馆和阿诺菲尼艺术馆免费展览;在斯托克公园骑山地自行车,在埃文峡谷攀岩,在狂欢节期间看气球,在山坡上放风筝....


布里斯托尔想成为"西南地区的伦敦",并且总是试图在所有方面做到最好。产业以服务业为主,也有以航空航天业为主的制造业。工程领域或创意产业有比较多的工作机会。


居民在等待着城市真正的推手为布里斯托尔做些改善。公共交通和堵车是布里斯托尔最令人头疼的问题之一。布里斯托尔的独特地理特征--埃文峡谷、埃文河和浮动港口造成了很多交通瓶颈。高峰期每公里通行时长超过英国的任何地方。贫富差距明显、房屋资源紧缺导致房价和租金价格较高是另外一个有待解决的问题。


布里斯托尔是一个安全的城市,对游客来说布里斯托尔可能没有巴斯那么出色;与曼彻斯特或伦敦不同,你可以非常容易地进入美丽的户外环境。


很多人来参观(工作、大学等)后决定在布里斯托尔安居乐业。布里斯托尔是一个有趣的、充满活力的、多样化的生活场所,是一个兼具创意、音乐、历史文化和旅游的繁荣多面体城市,你很难不爱上它。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

  • 夜游云南!就到这几个地方!!

    夜游云南!就到这几个地方!!

    479网易旅游2022-03-07
  • 广西南宁:李花盛开引客来

    广西南宁:李花盛开引客来

    470网易旅游2022-03-02
  • 冰墩墩的原型!重庆动物园看冰墩墩“重庆分墩”

    冰墩墩的原型!重庆动物园看冰墩墩“重庆分墩”

    802网易旅游2022-02-11
  • 莫斯科的冬夜,宛如童话世界!

    莫斯科的冬夜,宛如童话世界!

  • 广东"最奢华"的烂尾楼,已静躺二十四个春秋,未来将何去何从

    广东"最奢华"的烂尾楼,已静躺二十四个春秋,未来将何去何从

  • 探访甘肃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

    探访甘肃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

    1697人民网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