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在樱花盛开的武汉,做件浪漫的小事!

2022
03/16
08:39
网易旅游

又到一年樱花开时,每个春天,武汉都洋溢着浪漫的粉白色。在武汉行程码已经摘星的今天,错峰出游去看看盛开的樱花吧!


花都开好了,你在哪里呢?


你如同春日的精灵


路过人间时


弥漫芬芳与光亮


樱花开满枝头,阳光穿过树枝洒在地上。春意从一缕缕阳光中跳下来,跳到或粉或白的花瓣上,跳到赏花人的心间。


每逢樱花烂漫之时,武汉都会格外热闹,大家纷纷呼朋唤友,出门赏花。今年赏樱,你计划去哪里?


除了武大和东湖樱园,中山公园、解放公园、汉口江滩、金融港中路、园博园、落雁区北门绿道、青山公园和创意天地,都是不错的赏樱胜地,不想人挤人的小伙伴可以就近选择!


最好的春天,想分享给最想念的你,分享欲是最高级的浪漫。


可是,你会不会有这么一个时刻,美景当前,却不知道以什么方式与心中的人分享。其实,有一个传统的方式,很适合分享此时此刻此情此景,那就是——写一封明信片。


小小明信片,收藏百年“旧时光”


明信片至今已有150多年的历史,据记载,第一张明信片出现在1865年。


德国画家在硬卡纸上画了一幅精美的画,想寄给朋友当结婚纪念品。可等到了邮局,才发现没有一个信封能把画片装进去。正当画家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邮局有个工作人员提议,可以试着把收件人的地址和姓名直接写在画片的背面。于是,这张没有信封的画片,如同信函一般寄到了画家的朋友手中。


就这样,全世界第一张自制“明信片”诞生了!


时代的眼泪?不,是绵延至今的浪漫


明信片本身,自带浪漫主义色彩,寄托着人的思念。


有人说:“寄明信片不过是为了告诉你,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我在某地,突然很想你。”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


车马邮件都慢,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如今,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跨越洲际的信息都可以瞬间到达。需要翻山越岭的手写明信片,反而显得格外珍贵。


认真地一笔一划写下想说的话,把这一刻的美好都定格下来送给你。然后明信片通过邮筒,翻山越岭,来到你的身边。如同我对你的思念,几经辗转依旧存在。


这是我能想到的,


繁杂世界里,


最浪漫的小事。


部分图片来源或改编自互联网,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侵删请联系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

  • 夜游云南!就到这几个地方!!

    夜游云南!就到这几个地方!!

    153网易旅游2022-03-07
  • 广西南宁:李花盛开引客来

    广西南宁:李花盛开引客来

    144网易旅游2022-03-02
  • 冰墩墩的原型!重庆动物园看冰墩墩“重庆分墩”

    冰墩墩的原型!重庆动物园看冰墩墩“重庆分墩”

    477网易旅游2022-02-11
  • 莫斯科的冬夜,宛如童话世界!

    莫斯科的冬夜,宛如童话世界!

  • 广东"最奢华"的烂尾楼,已静躺二十四个春秋,未来将何去何从

    广东"最奢华"的烂尾楼,已静躺二十四个春秋,未来将何去何从

  • 探访甘肃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

    探访甘肃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

    1377人民网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