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波放假去哪玩?这三个小众旅行地你一定要知道!春天美成了画

2022
03/15
08:49
网易旅游

当窗外开始阳光明媚,树枝抽出新芽,路边的花竞相绽放,而风不知什么时候变得温柔和煦时。宁波的春天就已经悄然而至了!


眼看着气温飙升,谁又能拒绝在一个暖暖的周末出门走走呢!宁波这三个适合周末出游的地点早就美成了画,趁着春光正好,赶紧出发吧!


鹿亭中村


藏在宁波的千年古村。来到这里,必须打卡的便是贯穿整个村落的晓鹿溪、拥有千年古韵的白云桥,和古戏台仙圣庙。许多摄影师和游客慕名而来,是中村最佳拍照打卡地!


晓鹿溪清澈见底,偶尔会有成群的小鸭子游过,非常惬意。初入村口的溪水堤坝上可以玩水,有带小朋友的家长可以提前准备好玩具哦!


溪边有售卖的商贩,你可以边吃边逛,或者现场租赁自行车绕村子骑行都是不错的选择!


中村可以露营烧烤,现场租赁或者自带设备都可以哦。


徐凫岩步云谷


周末出行当然不能只是看风景,徐凫岩给你另一种体验!


来到徐凫岩,体验房车住宿当然不能错过。盛开的樱花将整个房车庭院点缀,随处可见春天的气息。如果同家人朋友一起,还可以带上小吃零食在自己的院子内野餐。完全避免了出游人挤人的烦恼!


有兴趣的小伙伴还可以走一下百米高的玻璃栈道,或是挑战自己,体验悬在半空的飞拉达攀岩,感受这个春日的惊险刺激。攀岩的途中不仅可以看到壮观的瀑布,遇上好天气或许还有彩虹!


特别提示:景区内还有超级大的草坪,也很适合野餐或者团建哦。


下严村


原来动漫里的画面是真实存在的!进入村子眼前便是五彩斑斓的绿。不同饱和度的绿好像打翻了春天的染料盘,不论怎么拍都是美景!


下严村以水出名,溪水清澈见底,碧波荡漾,倒映着葱郁的林子和蓝天。溪水边架起桌子,支开帐篷,就能在一片仙境中开启假日体验。


来玩的朋友在天气暖和时还可以带上划桨板划水,近距离感受下严村的山水之美。


来露营的小伙伴走前一定要带好垃圾,尽可能保护环境哦!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

  • 夜游云南!就到这几个地方!!

    夜游云南!就到这几个地方!!

    145网易旅游2022-03-07
  • 广西南宁:李花盛开引客来

    广西南宁:李花盛开引客来

    135网易旅游2022-03-02
  • 冰墩墩的原型!重庆动物园看冰墩墩“重庆分墩”

    冰墩墩的原型!重庆动物园看冰墩墩“重庆分墩”

    469网易旅游2022-02-11
  • 莫斯科的冬夜,宛如童话世界!

    莫斯科的冬夜,宛如童话世界!

  • 广东"最奢华"的烂尾楼,已静躺二十四个春秋,未来将何去何从

    广东"最奢华"的烂尾楼,已静躺二十四个春秋,未来将何去何从

  • 探访甘肃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

    探访甘肃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

    1369人民网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