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山东一4A景区“宰客”行为严重,被下令摘牌,游客纷纷拍手叫好

2021
05/07
09:33
网易旅游

  五一假期刚刚结束,很多人也都开始了忙碌的工作,在上班的第一天,是不是都感觉假期时间过的太快了呢,反正小编是觉得假期时间一晃而过,过的太快了。很多人利用假期时间出行游玩,去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因为旅游和假期是密不可分的。


  


  旅游业近几年来真可谓是风风火火,但是随之而来的也有一些关于景区的负面消息,例如宰客、黑导游等现象,也让很多对旅游充满幻想的人们抱有了一丝惧怕。毕竟谁都不想让一趟充满乐趣的旅游被宰客这种现象破坏,甚至有一些旅客因为景区宰客,双方大打出手,最后闹得不欢而散。在我国山东的一处4A景区,就因为宰客严重,景区被下令摘牌,游客纷纷拍手叫好。


  


  这处宰客严重被摘牌的景区就是青岛的天幕城。天幕城作为国家4A级风景区,一直是青岛景区的一处“活招牌”。天幕城位于青岛市的市北,始建于2007年,说是景区,其实就是一条休闲娱乐的商业街,这里全天24小时营业,再加上地处于海边,很多来青岛游玩的旅客就将天幕城作为游玩青岛的始发站,因为这里既能住宿,还能观景,人气还十分的热闹,所以一开始的天幕城还是好评如潮,非常受欢迎。


  


  随着名气越来越大,天幕城渐渐的就“飘”了,商业街内的物价集体上涨了百分之十,这让部分来过多次的游客都有点心生不满,毕竟谁都不愿意在旅游的过程中出现高消费,被宰的现象。但是由于涨幅不高,很多第一次来的游客对这里的物价也表示可以接受,所以天幕城的人气依旧火爆。


  但是,时间长了,景区内的物价已经不再满足于小幅度上涨了,逐渐的有一些商家开始变本加厉的开始翻倍上涨,因为很多商家都抱着“游客只来一次,不宰他宰谁”的心态开始做生意,这种明显的宰客行为引起了广大游客的不满,纷纷向相关部门举报,后来经相关部门查实,天幕城景区宰客行为严重,景区被下令摘牌,游客纷纷拍手叫好。


  山东一4A景区“宰客”行为严重,被下令摘牌,游客纷纷拍手叫好。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如果在旅途中遭遇宰客行为,要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有效的扼制这种行为。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