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普宁市“寻访红色足迹”旅游精品线路入选第三批“广东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2022
03/30
10:53
网易

近日,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转发了《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布第三批广东省文化和旅游特色村、乡村旅游精品路线名单的通知》,其中我市“寻访红色足迹”等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入选第三批“广东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根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特色村、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认定工作的有关要求,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给予57个村为“第三批广东省文化和旅游特色村”,50条线路为“第三批广东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其中,我市“寻访红色足迹”旅游精品线路入选第三批“广东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我市景区“陂沟村——什石洋“红色村”——普宁红宫——八一纪念馆——庄世平博物馆”作为串联点,形成普宁市“寻访红色足迹”旅游精品线路。


省文化和旅游厅提出,要加强对文化和旅游特色村、乡村旅游精品线路的监督指导。推动特色村结合乡村传统文化、自然生态、特色产业等文化和旅游资源,进一步完善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和接待服务要素,整体提升乡村旅游发展水平。同时要认真做好线路的宣传推广工作,加强对游览点的监督指导,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对线路串联点进行优化,确保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品质。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