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访谈革命老兵 传承红色基因

2021
11/19
07:50
党校

11月17日,宁化县第18期中青年干部班前往宁化国德敬老院开展访谈活动,聆听革命老兵讲述从军往事。



在访谈期间,革命老兵王大康向培训班学员讲述了其父王立德在中央苏区时期开展扩红工作、自己参加解放军后进行剿匪反霸的故事。王大康的次子王兄伙、以及王兄伙的战友廖善荣同志,则讲述了他们参加越南自卫反击战的情况。三名革命老兵在访谈中多次强调:“青年一代一定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热爱和平,坚定红色信仰,只有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国家和人民才会有幸福”。


“王大康一家三代人,一颗红心,有着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值得我们学习。”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传承老一辈的理想信念,在本职岗位上苦练本领,展现新作为,让革命薪火和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通讯员 王淑芳 曾金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