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建宁县委组织部考察团来宁化考察红色培训

2021
10/29
07:5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7日,建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雄率考察团来宁化长征学院考察红色培训,并召开座谈会。宁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凤丽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宁化长征学院相关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双方就外联、外宣、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还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考察团对宁化长征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取得的喜人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两地能多来往,多交流,在红色培训工作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不断深化友情,携手推动党性教育红色培训事业发展。



周凤丽表示,宁化、建宁两地红色资源都很丰富,两地要加强互联互通,进一步推动资源共享,并积极联合周边县市,建立干部红色教育基地联盟,加强优势互补,实现互惠共赢。


记者 张茜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