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喜迎二十大|治平畲族乡:长潭河小流域综合治理项目提速建设

2022
09/23
07:5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在宁化治平畲族乡风雨桥河堤生态廊道,工人利用晴好天气,加紧项目施工,提升长潭河小流域综合治理项目的整体建设进度。



工人们在人工湿地旁抓紧修建抛石混凝土挡土墙,另一边,工人们忙着河堤栏杆模板固定。风雨桥河堤生态廊道施工现场是长潭河小流域综合治理项目的一部分,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治平村生态保护与修复工程,治平畲族乡集镇及周边人居、公路沿线、笋竹交易市场等地的周边环境整治,改善沿河村庄和道路的环境,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长潭河小流域综合治理项目总投资1336万元,项目自8月底开工以来,乡里成立项目领导小组,安排专人负责施工现场协调等工作,为项目建设按序时推进提供保障。目前,长潭河小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完成投资近200万元,完成河堤护栏基础施工100多米,抛石混凝土挡土墙100多米,湖背角里园坑段河道水环境治理河道清淤等工作。


记者 雷露微 巫松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巫松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