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开展多种活动迎端午

2022
06/03
07:4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宁化开展多种活动迎端午。


宁化:军民鱼水粽飘香 双拥共建情谊长


6月2日,宁化县税务局和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青年干部走进武警三明支队宁化中队,开展端午双拥共建系列主题活动。



在武警宁化中队读书驿站,青年干部与中队战士围绕端午爱国主义精神和国防教育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军有我”军税青年读书分享会,共同分享经典书籍,发扬红色文化,传承爱国情怀。


随后,青年干部与中队战士们一起包粽子,共建单位和驻地官兵们手拿片片粽叶,包进糯米、花生、瘦肉等配料,用棕带缠绕扎紧后完成粽子的包扎。经过大家共同努力,400多个饱满粽子就包好了。



青年干部与中队战士们还开展慰问活动,把包好的粽子送给周边困难群众,在节日里向他们送上关爱和温暖。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黄珺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台】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