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多部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七一”

2022
07/02
07:5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宁化县多部门纷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6月25日,在宁化县民政局、水茜镇党委政府、县慈善总会的支持下,县葛藤凹社工中心党支部联合县公益自行车协会、县摄影家协会、县论语研究会、张坊村民委员会在水茜镇张坊村开展“骑遍乡村,公益同行”暨“七一”送温暖活动。


伊世海摄


活动以参观棠地河下塅战斗遗址、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乡村摄影,慰问村内老党员、困难老人等形式进行。


在张坊村老党员和困难老人家中,水茜镇党委政府、县慈善总会等相关负责人给老人们送上食用油、面等慰问品,并亲切关怀老人们的健康、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浓浓关爱和深切祝福。


伊世海摄


此次活动共慰问老党员10户、困难老人3户,发放慰问品3000余元,让老党员、困难老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以及社会的关心,让他们更加坚定跟党走、颂党恩。


记者 张凌波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台综合】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

  • 省政协调研组来宁化县调研

    省政协调研组来宁化县调研

    宁化新闻
  • 市领导来宁化调研

    市领导来宁化调研

    宁化新闻
    4012022-07-02
  • 宁化开展“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系列活动

    宁化开展“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系列活动

    宁化新闻
  • 宁化多部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七一”

    宁化多部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七一”

    宁化新闻
  • 宁化各界开展形式多样活动庆“七一”

    宁化各界开展形式多样活动庆“七一”

    宁化新闻
  • 宁化举办2022年载客三轮车车主专场招聘会

    宁化举办2022年载客三轮车车主专场招聘会

    宁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