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
03/13
09:0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12日,宁化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动员全县上下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县委书记汪志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姚文辉主持会议。县领导廖祥初、马志凡等参加会议。



汪志红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意义。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要明确学习目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要深化理论武装,切实做到学史明理;要筑牢信仰之基,切实做到学史增信;要赓续精神血脉,切实做到学史崇德;要践履知行合一,切实做到学史力行。我们要从党史学习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的能力水平,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提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方向,抓好氛围营造,强化统筹推进。


汪志红表示,要结合宁化实际,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等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利用好宁化丰富的红色资源和党史资料,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讲好中国共产党在宁化大地上的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创出宁化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现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汪志红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在宁化发展新征程中书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姚文辉强调,要精心组织安排。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按照此次会议精神,组建专班、制定方案、细化措施、抓好落实,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要创新方式方法。要结合我县实际,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有机的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基层创新创造的潜力,在学习方式上再创新、再拓展、再丰富,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提升学习实效。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为动力,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上,体现到落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具体工作任务中,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县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华侨农场负责同志;县直和中央、省、市属驻宁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赖全平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张煌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

  • 宁化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宁化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宁化新闻
  • 宁化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宁化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宁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