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信息

2021
03/09
16:49

福建中宏达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


福建中宏达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125MA344PMKXJ;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城峰镇马洋小区168号;法定代表人:林美芳。

2020年12月17日,新建浦城至梅州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全线站前工程PM-3标段项目(以下简称浦梅铁路3标项目)劳务工人近百人到南昌铁路局集团公司浦梅指挥部和龙岩市信访局申诉讨要工资,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知悉后立即展开调查,核实欠薪情况。

经查,福建中宏达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为浦梅铁路3标项目劳务分包单位,分包该项目路基及附属工程,施工期间拖欠214名农民工工资共计283万元。2020年12月25日,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法向该用人单位下达《劳动保障监察责令改正决定书》,该单位逾期未履行。

2021年1月5日,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依法将该案件移送宁化县公安局。2021年1月7日,宁化县公安局立案侦查。2021年2月6日,该案所拖欠的劳动报酬已全部支付。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