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庆“三八”妇女节,重温革命历史

2021
03/08
08:0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6日,宁化县委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快乐巾帼人生”庆“三八”主题活动,组织40余名女职工接受红色教育。


初春三月,阴雨绵绵,参加活动的女职工热情不减。大家先后前往石壁镇陈塘红军医院、淮土镇凤山红军街等地,聆听宣讲员讲述宁化红军故事,重温了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接受了一场革命精神洗礼,进一步了解了宁化革命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畏艰难,吃苦耐劳,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活动期间,大家还前往石壁现代农业观光园的草莓园,体验采摘的乐趣。此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女职工进一步弘扬苏区老区和长征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建功立业,为新时代新宁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张茜茜 通讯员 黄华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茜茜 通讯员 黄华珍】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