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开展城市建设调研

2021
03/09
08:3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6日,宁化县委书记汪志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冒雨前往城区各改造项目现场,就城市建设、用地征收等问题进行调研。县领导马志凡、伍民、黄树荣、周子发、吴金珠等参加调研。


汪志红一行先后前往政府大院片区改造、水门巷改造(二期)、老党校片区房屋征收、一中初中部、县老车站房屋征收、塔山公园跨河寿宁廊桥建设、康养城建设等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各改造区现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城市绿化及交通秩序等工作,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座谈会上,汪志红认真听取相关职能部门就征地拆迁、居民安置等问题所作的发言,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多管齐下,明确时间节点与进度,做好项目建设用地的征收补偿、拆迁安置等前期工作,严格按照项目计划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尽快开工建设,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切实提升城市品位,彰显城市特色。(记者  赖全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