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县委经济工作和促“六稳”深化“五比五晒”暨“项目大比拼”竞赛活动总结表彰会

2020
02/22
07:1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21日,宁化召开县委经济工作和促“六稳”深化“五比五晒”暨“项目大比拼”竞赛活动总结表彰会。县委书记余建地主持会议。县长姚文辉,县政协主席李平生,县委副书记马志凡等县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余建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表彰的25家地方财政贡献大户企业、25个先进单位表示祝贺,向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奋战在“五比五晒”暨“项目大比拼”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感谢。


就县委经济工作,余建地强调要更加注重全面小康成色,聚力决胜“三大攻坚”;更加注重新发展理念引领,聚力做实“四篇文章”;更加注重经济发展质量,聚力深化“五比五晒”暨“项目大比拼”;更加注重激发蛰伏潜能,聚力深化改革开放;更加注重共享发展成果,聚力保障改善民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王竟宇 赖全平】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