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创城进行时】宁化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
10/12
07:5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0日,宁化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汪志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文明创建攻坚组组长廖祥初作工作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丽萍主持会议。



汪志红强调,要对标任务书,增强行动自觉。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提升城市形象和市民素质的有力抓手,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创城的重要意义,加强紧迫感,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推动我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取得成效。要突破重点,务求实效。各有关部门要对照创城测评标准,补短板、抓整改、促常态,迅速对城市管理、市容环境、基础设施等薄弱的方面抓好梳理排查,确保各项创城任务圆满完成。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全县上下要凝聚共识,强化领导,落实责任,通力协作,严格督查,推动创城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常态做,全力做好创城迎检工作,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廖祥初对创城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围绕体系、明确方向,全面掌握好创城测评总要求;要找准问题,认真研判,全方位正视创城严峻形势;要多措并举、真抓实干,全力打好创城总评攻坚战。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郑丽萍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迅速行动,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要合力攻坚,常抓常新常态长效。


伍民、郭志铭、郭卓等县领导参加会议。翠江镇,县公安局、城市管理局、交通运输局、教育局负责同志作了发言。(记者 范日樑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