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关于宁化县规模化生猪养殖场污染治理项目竣工验收情况的公示

2020
10/26
15:31

根据《宁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宁化县2019年重点流域生态补偿资金和综合性生态保护提升性补偿资金使用方案的通知》(宁政办〔2019〕59号)文件要求,县农业农村局及时制订并发布了《实施方案》,经企业自主申报、专家审核、会议研究决定、实施单位公示后,批复了建设内容,各项目实施单位积极筹措资金,严格按照批复建设内容要求展开建设,现项目已建设完成,并经专家验收。现将验收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单位及建设情况

(一)宁化聚源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法人:郭国斌,项目建设地点:宁化县河龙乡河龙村黄家山,建设内容完成情况:14个曝气池1380立方米。投资完成情况:总投资83.2379万元,其中申请补助40万元。

(二)福建省宁化县恒祥农牧有限公司,法人:翁禄志,项目建设地点:宁化县城郊镇九柏嵊村大岭下,建设内容完成情况:污水收集处理池763.25立方米,污水处理设备1套,消毒通道及配套设施1套。投资完成情况:总投资76.2932万元,其中申请补助35万元。

(三)宁化庭翔生态农牧有限公司,法人:郭玉健,项目建设地点:宁化县城南镇水口村黄泥围,建设内容完成情况:曝气池12个2390.625立方米。投资完成情况:总投资50.1298万元,其中申请补助25万元。

二、公示时间:2020年10月26日至11月1日。

三、咨询电话:县农业农村局:6821859。

四、监督电话: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组6883596。

 

 

                               宁化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10月26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