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红色石壁·‘荷’您有约” 宁化县石壁镇举办第五届商贸文化旅游节活动

2023
08/19
07:3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17日,“红色石壁·‘荷’您有约”宁化县石壁镇第五届商贸文化旅游节活动在石壁镇陈塘村举办。



活动现场,文旅项目推介、客家美食、非遗项目展示、民俗文艺表演……在这里齐刷刷亮相,游客们穿梭于琳琅满目的展位间,驻足观看、品尝购买,好不热闹。


活动还邀请了江西省石城县非遗民俗表演团及石城县三十余家旅行社代表前来参加,进一步加深了两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游客前来石壁观光旅游。石城宝中旅游负责人张丽萍说:“这个活动让我们充分了解了陈塘红色文化,接下来,我们也会把旅行团带到陈塘来,带动双方旅游经济的发展。”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有旅游推介、活动打卡、农特产品展销、互动游戏等板块,吸引不少外地游客前来参观游玩,游客可以搭乘旅游观光车,前往各个展示区的同时,欣赏沿途风景,感受当地的红色文化,让游客享受了一场精彩的“文化+旅游”盛宴。


此次商贸文化旅游节,进一步挖掘弘扬客家和红色文化的同时,也提高了石壁特色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加快经济发展步伐。



“通过此次商贸文化旅游节的开展,打响石壁红色和客家文化品牌,促进了闽赣两省商贸旅游文化的交流与融合,推出了石壁‘红色+客家+商贸’的旅游发展模式,实现了‘红色+’的有机联动,逐步形成‘进得来、留得下、带得走’红色经济产业链条,助推了我们宁化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石壁镇党委统战委员、副镇长巫生海说。


本次活动由宁化县工信局、县文旅局、县小吃办、石壁镇联合主办,邀请江西省石城县文广新旅局共享盛宴,促进闽赣两地文化交流与合作,实现旅游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记者 夏淑珍 黄晓强 通讯员 方周荣 庄剑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