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总医院:走进国德老年公寓 开展医养结合义诊

2021
12/27
07:5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满足老龄群众的健康需求,推行我县医养结合模式,12月23日,宁化县总医院组织医护人员走进宁化县国德老年公寓,为老年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在义诊现场,内科、外科、五官科、康复科、老年病科等科室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老人诊治,根据老人们不同健康检查情况,指导他们做好日常用药。此次活动共为80位老人进行健康诊疗服务,并免费赠送了毛巾、牙刷、棉鞋等物资900余元及药品500余元。


2015年起宁化县总医院与国德老年公寓签订医疗服务协议,医院为每位老人建立健康档案,为老人提供适宜的、便捷的、长期的健康服务,推广我县医养结合模式,让老年人的健康生活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马玮华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