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全面开启“交房即交证”新时代

2021
12/27
07:55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12月22日,在宁化县名门世家二期交房中心,县自然资源局、宁化瑞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交房即交证”活动仪式。名门世家二期业主们在现场进行交房、领证等手续的办理。



仪式上,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向部分业主颁发了不动产权证书,第一批12名业主代表左手拿着新房钥匙,右手拿着不动产权证,完美地实现了交房拿证无缝对接,畅通了群众办证的“最后一公里”。


“太方便了,这样大大节约了我们去办证大厅排队等候的时间,马上就拿到证,真是给我们老百姓吃了‘定心丸’。”其中一名业主拿着不动产权证和新房钥匙,兴奋地说道。



为全面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的通知》要求,深化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改革,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同时,为深入推动“放管服”改革和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宁化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不断更新思维方式,拓宽创新服务内涵。此次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宁化县正式进入“交房即发证”新时代,今后,宁化县房地产开发企业向业主交房的同时,也可将不动产权证书交到业主手上,满足业主们急切办证的心愿。


通讯员 罗程红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罗程红】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