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安远镇:发展农产品深加工 助农增收

2021
12/07
07:5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在福建惠农达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槟榔芋生产车间内,生产一派繁忙,工人们正忙着给槟榔芋清洗、刨皮、分切、定型、速冻。



福建惠农达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食品深加工项目总投资13000万元,现已投资2830万元,总建筑面积约16000平方米。可以带动300多人实现家门口就业。该公司销售经理曾祥华介绍,目前公司槟榔芋日加工量约18吨,月产值约300万。


企业+基地+农户模式还带动当地500多户农民种植槟榔芋,实现农民亩创收8500元。



如今的安远镇,正大力发展槟榔芋等农产品深加工,拓宽农产品市场,以提高特色农产品为重要目标,增加工作岗位,带动农民增收。


目前,该公司已投产两条槟榔芋生产线和一条肉制品生产线,建成了4000多立方米库容的冷库。预计在2022年将新建两条蛋制品深加工生产线和一条竹笋制品深加工线,促进宁化县相关农产品产业化发展需求。


记者 肖松 赖全平 通讯员 曾国寿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