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应急管理厅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1
12/06
07:5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日,省应急管理厅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在宁化开班。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欧阳德,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张宇,县委副书记张葆蔚出席开班式。



开班仪式上,欧阳德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抓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厅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迈向新的更高的台阶。要抓根本,提升政治力,始终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作为根本政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素质,提升业务力,切实加强党建业务的学习,把学习作为生活的一种常态、一种习惯、一种追求、一种精神,努力当好党建业务的“行家里手”。要用真功,提升组织力,聚焦工作实际,汇聚集体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共同推动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