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城郊镇:社会科普进社区 提升居民科学素养

2021
12/06
07:5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日,城郊镇在东山、滨江社区组织开展以“永远跟党走 谱写新篇章”为主题的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宣传单页、发放科普小册子、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讲解综治平安三率、心里健康素养、宪法、预防青少年犯罪、疫情防控等科普知识。活动中还组织居民量血压、测血糖等,从健康理念、生活方式、安全急救、慢病防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健康知识。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在活动中通过现场互动抢答的方式,向居民们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


城郊镇此次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张、科普小册子200余份,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提升居民的科学素养,营造了全民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张银珠 陈睿哲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