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残联举办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

2021
11/30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6日,宁化残联举办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来自全县各乡镇的40多名残疾人到场参加。



培训由宁化残联主办,县科学技术协会、县供销社协办,宁化昌农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承办,为期一天。县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徐小明到场讲授《辣椒提质增效应用技能》《薏米(或白莲)低毒高效应用技能》等课程。授课老师根据县农业结构特点,结合农村残疾人自身实际,采用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方式,帮助参训学员进一步掌握相关的专业技能,为残疾人提供了全新的就业模式。


此次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学员们可掌握一定的劳动技能,增强了养殖信心,拓宽就业创业渠道,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 赖全平 肖松 通讯员 雷金根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