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住建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2021
10/02
08:08
宁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9月29日,宁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建筑工地、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该局结合《宁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全县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暨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深入信州天骄、瑞玺庄园项目开展检查。


在信州天骄、瑞玺庄园建筑施工现场,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建设、施工单位对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扬尘治理、工人实名制考勤等工作介绍,逐一检查三方责任主体单位人员履职情况、安全防护、基坑支护、起重机械、施工用电、疫情防控等,督促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避免事故发生。


随后,检查组一行前往县长安燃气有限公司、华兴管道液化气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生产设备运行、消防设施、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日常安全管理、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台账、疫情防控等工作。


通讯员 黄丽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