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开展校园排查 消除安全隐患

2021
09/30
08:0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28日,宁化县翠江镇政府、宁化县红旗小学、翠江派出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校园附近住户进行疫情风险排查,消除校园周边安全隐患。



联合检查组前往校园附近居民家,详细了解近期有无从厦门、莆田、漳州等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人员,提醒居民国庆期间不去中高风险地区,不接触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人,进一步做好国庆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联合检查组排查了校园周边小商贩摆摊设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和杂物乱堆放等现象,检查校园周边店铺是否有向学生出售假冒伪劣和“三无”食品等,对排查发现问题的进行整改,进一步消除了安全隐患。



 国庆前夕,宁化中小学、幼儿园纷纷行动,多措并举,积极排查校园内外疫情风险,排查并消除学校及周边安全隐患,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保障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平安校园建设。


记者 赖全平 通讯员 张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