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建设者节日奋战一线 确保项目如期达产

2021
10/09
07:2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在国庆长假期间,省重点建设项目宁化日昌升机制砂项目建设者们坚持奋战一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今年如期达产。



10月5日,在该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各个岗位紧张忙碌着,全面进行设备调试和整改。国庆期间坚守岗位,项目建设者使命在肩,倍感自豪。


宁化日昌升机制砂项目是省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3.5亿元,开采周期20年,投产后可实现年产机制砂300万吨,年产值达2亿元,利税15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宁化日昌升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文武介绍,国庆期间矿山参建单位没有放假,紧锣密鼓进行首采平台的采准工作,为全线连试连产试生产开拓平台。主线这块,公司员工和参建单位针对前期的单机调试、联调联试工艺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最后检查和完善,查漏补缺。整个项目的环保以及周围环境的治理工作也没有停滞,正在对环保工作进行完善,并治理周边环境。


项目建成后,不仅能有效解决宁化及周边地区建筑材料供应紧张问题,也将对宁化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产生积极的作用。


记者 罗健雄 张凌波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