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网络中国节·中秋】假期坚守岗位,他们守护这座城市

2021
09/19
08:1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中秋假期来临,市民或与家人团聚,或是趁此休闲旅游。但每逢假期,总有一群人无法陪伴亲人左右,坚守在岗位,他们忙碌着、奉献着,只为守护我们这座城市。



温国庆来自江西赣州,去年12月入职宁化县总医院,现在是一名急诊科护士。1999年出生的她,今年过年期间在隔离点酒店负责接送隔离人员和测量体温,面对新一轮的疫情,她没有退缩,第一时间报名驰援莆田。


“当接到通知报名备战外出支援时,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同时,是一名党员,我在第一时间报名,那么在这次中秋与国庆假期就没有回家陪父母,我有和他们说,他们都很支持我,我也希望尽自己的力量来抗击疫情,希望疫情早点结束。”温国庆说。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医护人员、疾控工作人员、志愿服务者……疫情的蔓延让这些身影显得更加伟岸,而我们应当给予他们更多的理解、支持与关爱。在此我们倡议如非必要,不要异地流动,让我们共同携手,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记者 余链 刘鹏翔 巫松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