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安乐镇安乐村率先在全县完成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

2021
09/19
08:1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18日上午,全县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现场观摩会在安乐镇安乐村召开。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张葆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凤丽参加观摩会。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选举流程、秩序井然,整个过程组织严密、程序严格、操作规范,成功选举出安乐镇安乐村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书记。新当选的支委平均年龄38.3岁,均为中专学历,实现年龄、学历“一降一升”。



当天,宁化县组织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现场观摩,为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积累“实战经验”、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 张煌鹏 通讯员 张寓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通讯员 张寓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