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2021
09/11
08:0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10日,宁化县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世界客属文化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县委书记王胜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茂生,县领导廖祥初、李平生、张运华、杜宝山、张清祥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宝山主持。



王胜文代表宁化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十佳教师”、“十佳班主任”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辛勤工作在全县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王胜文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始终把“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为最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取得新成效。教育投入持续增长、教育结构布局持续优化、教育品质持续提升、教育品牌持续打响。当前,宁化正锁定“打造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的奋斗目标,必须更加突出教育优先战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擦亮宁化教育名片。



王胜文强调,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落实2021年全市中、高考改革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立足宁化实际,创新工作举措,全力抓好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弘扬教师精神、突出改革创新、优化教育布局、提升教学质量,围绕建设“教育强县”目标,持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争做市内基础教育的领跑者、省内县域基础教育改革的排头兵;要坚持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做到真心重教、合力办学、关爱教师,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努力形成“人人关心教育、人人支持教育”的浓厚氛围。



会上,吴茂生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宁化县“十佳教师”“十佳班主任”的决定,王胜文、吴茂生、廖祥初、李平生、张运华等县领导为获“十佳教师”、“十佳班主任”荣誉称号教师颁发证书。




会议还举行了首批企业捐赠宁化教育发展基金仪式,王胜文为捐资助教企业颁发“捐资助学”牌匾,吴茂生代表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


记者 王竟宇 刘鹏翔 叶炉



9月10日,记者在宁化县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获悉,今年宁化县共评选出10位县“十佳教师”和10位县“十佳班主任”。


近年来,宁化县教育系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立足岗位、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实绩突出的先进模范人物,为推动我县教育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年,宁化县共评选出10位县“十佳教师”和10位县“十佳班主任”,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塑造新时代人民教师新形象。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刘鹏翔 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