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医护人员紧急驰援莆田核酸检测

2021
09/14
07:5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13日上午8时,宁化县总医院的2名医护人员紧急驰援莆田疫情防控核酸采样和检测工作。



昨天清晨6点半,接到市卫健委的紧急通知,经一个多小时准备,主动报名参加参与驰援的总医院主管检验师伊晓梅和总医院检验师周睿兰迅速集合。


“我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此次前方有难,我是主动请缨,因为我是一名核酸检测工作者,我想发挥我所长,到了前方之后,我必将不辱使命,出色完成任务。”伊晓梅坦言。



在简短的出征仪式之后,她们于上午8时准时出发。


据悉,她们于昨天上午到达三明后,将在三明卫健委的统一安排下,统一前往莆田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刘博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