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泉上镇:加快推进污水收集管网建设

2021
08/20
08:0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18日,在宁化县泉上镇泉正村污水管网建设施工现场,工人正加紧挖掘沟渠,埋设排水管道。



泉正村污水管网工程是泉上镇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总投资177万元,拟建设一座日污水处理能力为60吨的生活污水处理站,占地约800平方米,主管网1082米、支管网1868米、接户管3150米。



该项目完工后,可处理泉上村泉下片315户1468人的生活污水,进一步改善当地的水质量环境。“项目今年初开工建设,现已完成主管和接副管的安装铺设,总共完成80% ,预计于9月底完工。”泉上镇环保站负责人张朝金说。


记者 肖松 赖全平 实习生 张蓉倩 通讯员 张朝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