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高中生张汇丰勇救落水儿童获表彰

2021
08/18
08:0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16日,宁化举行见义勇为表彰会议,对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张汇丰同学进行表彰。



会议介绍了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张汇丰的事迹, 宣读《宁化县人民政府关于授予张汇丰同志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会议强调,要及时发现见义勇为行为,切实保障见义勇为者合法权益,大力宣传身边见义勇为英模的先进事迹,让更多的人民群众愿意见义勇为、敢于见义勇为,共同参与到“平安宁化”建设中,为建设“平安宁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汇丰是宁化六中2021届高三学生。今年7月2日下午五点左右,他在西门桥散步时,见义勇为救起一名10岁左右不慎落水的儿童。


记者 张煌鹏 实习生 张蓉倩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实习生 张蓉倩】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