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农业农村局致广大村民的一封信

2021
08/16
17:17

广大村民:

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关系广大村民朋友的切身利益,也是基层组织建设中腐败和不正之风的多发易发区。为集中整治发生在您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根据省纪委监委“点题整治”工作部署要求,我们在全县范围开展“整治村集体‘三资’管理不规范,合同不规范、个别资产资源被无偿占用等问题,维护群众利益”专项活动,诚邀您的参与。请您把所知道或掌握的村集体经济合同不规范、集体资产资源被非法侵占、村级财务违规支出等有关情况通过来电、来信、发电子邮件等方式反映给我们(反映情况请说明:村名、举报内容、举报人、联系方式,我们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如有证据资料请一并提供,我们将协同有关部门对您所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

感谢您对农业农村工作的大力支持!

地址:宁化县翠江镇农业新村88号

电话:0598-6830971(上班时间)

邮箱:smnhxjgz@163.com

 

宁化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8月16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