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民政局与集美大学法学院举行共建授牌签约仪式

2021
05/29
08:1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8日,宁化县民政局与集美大学法学院举行社会工作共建合作签约授牌仪式,集美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开燕,县副县长兰其锋等出席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陈开燕介绍了集美大学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宁化不断创新探索乡镇社工服务站建设,在社会工作制度创新,人才培养,社工机构培育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形成了独具社会工作发展特色的宁化经验。希望以签约为契机,共同开创红土地上社会工作发展新格局,携手推进宁化社会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兰其锋希望县民政局能够以与集美大学法学院共建合作为契机,加强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督导培训、课题研究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争取在乡镇社工站建设试点工作中有更大突破。



 集美大学法学院代表与宁化县民政局共同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并向县民政局授予集美大学社会工作专家工作站牌匾。


 记者  范日樑 巫松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