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圆满完成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2021
06/01
08:2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9日,湖村镇、安远镇党委换届顺利完成;5月31日下午,翠江镇、城郊镇、泉上镇、城南镇、安乐镇、曹坊镇、治平畲族乡、济村乡、方田乡、石壁镇、淮土镇、中沙乡、水茜镇、河龙乡等14个乡(镇)党代会顺利闭幕,为我县乡镇党委换届画上圆满句号。



宁化县委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及时成立县乡党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印发换届政策文件。自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推动换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思想不放松、工作不紊乱、作风不懒散、秩序不混乱”,牢牢把握换届主动权。同时,严格换届程序、选举流程、时间进度表等,高质量把好代表关口,高标准选优配强班子,确保全县上下“一盘棋、一条心、一股绳”,有力推动乡镇党委换届“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为顺利完成我县“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远景目标、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为确保全县乡镇党代会会风会纪和会议质量,县委派出县级挂乡(镇)领导全程联系指导、县委换届联络指导组(督查组)深入现场监督,换届风气满意率和换届纪律知晓度达到100%。大会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139名、纪委委员70名、出席县党代会代表132名。


来源 中共宁化县委组织部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中共宁化县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