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为“高考”保驾护航

2021
05/31
08:0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今年宁化县设有宁化一中、六中两个高考考点。宁化供电公司加强考点线路巡检,为高考保驾护航。



5月26-27日,宁化供电公司对一中、六中的线路、变压器等设备进行特巡特护,排查隐患,及时消缺,并对两个考点的配电室、空调、漏保等供电设施进行了巡视检查和检修,全面掌握设备安全运行情况,以确保高考供电万无一失。


高考期间,宁化供电公司将加强供电线路、设备设施的巡查、维护,对有高考保电任务的变电站和供电线路进行“地毯式”排查;安排抢修车辆对各考点进行不间断巡逻,确保用电故障在第一时间得到妥善处置。该公司还安排人员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全力以赴打赢高考保供电战。


通讯员 吴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吴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